封笔。

【王叶】当大眼和脸t在一起后(上)

●'当和脸T在一起后'系列二

●内容恰好和群里作业撞上了就当作业好啦 ⊙ω⊙

●与此系列的上个故事毫无关联!与此系列的上个故事毫无关联!与此系列的上个故事毫无关联!(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我起这个标题仅仅因为我是起名废,想不出其他名字了,请看文的各位千万不要误会叶神是跟喻队在一起后又跟杰希大神在一起了!注意!



---------序--------

还记得那是第一赛季,那时的王杰希知道了荣耀,知道了斗神的存在。

对于他们这些前几个赛季出道的选手来说,对斗神的仰慕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王杰希亦如此。

于是他选择了微草,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成功的在第三赛季正式出道,成为职业选手。

他因为有着出色炫丽的魔术师打法而一举成为第三赛季最强新人。

而就在那一赛季,他正面见识到了斗神的英姿。

攻击没有过多的华丽修饰,所有的仅仅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攻击,却击击有着致命的效果。那环环相扣的伤害震撼了他的双眼,触及了他的内心。

也就是在那一赛季,他在后台看见了斗神的真面目————不过是一个跟他年龄相仿的少年。

可那个少年却在他这个年纪获得了比他大的多的荣耀。

似乎,从那一刻开始,王杰希就重新确立了目标———不仅仅是追上,而是超越。

这一切的一切,最初或许只是来源于一份仰慕,不,或许应该称为爱慕。


---------正文--------

“叶修。”

叶修打开了家门,看着的就是一个许久不见的身影。

“哟,这不是大眼吗?微草不忙?你来我这儿溜达没问题吗?”

“休赛期。你觉得有没有问题?”

“没,当然没!”

“既然没有为什么还不让我进去?”王杰希默默的看着这个几乎将整个身体都靠在门上,摆明了就是不想让他进去的人,开口问道。

“我爸妈都在家呢!”叶修压低了声音。

“正好,我带了东西。”说着掏出了好几盒补品。“这种事早晚都要面对,现在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要不然我今天就不会来了。”

王杰希和叶修是情侣。

没错,他们在第八赛季,叶修刚离开嘉世宣布退役的时候就确立了关系。

先告白的是叶修。

听到叶修退役的消息,一向冷静的王杰希慌了。不过他毕竟是理智的,在头脑冷静下来后,他就开始搜索着脑海中关于叶修的一切。

凭他对叶修的了解,明明还有着足够的实力与精力,对荣耀的热爱也十年如一日的他怎么可能退役,而且这么突然。

消息是嘉世官方发出的,叶修这几年在嘉世过得并不好。

自从第四赛季霸图终结了嘉世的三连冠后,嘉世就如同泄了气的气球,没有再次鼓起。

所有人都以为是斗神的光辉开始陨落,可真相却往往与其相反。

王杰希看着那时的叶修心疼不已,却又无能为力。因为他深知那个人不会接受他的怜悯。

因为他足够强,他不需要任何人来可怜。

这就是斗神,而王杰希也正因为这个所被他吸引。

所以王杰希尊重叶修,尊重叶修做的一切决定。

他相信叶修终会王者归来,再度踏上荣耀这片土地,所以,他在等。

而他确实等到了,叶修的消息。

最初工会那向他传达了十区有个特别棘手的人,他起初只以为那是一个高手。

而随着消息逐渐增加,关于那个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君莫笑,银武,散人,技术碾压。

所有信息似乎都在提示他————这就是叶修。

随着战队成员和叶修那边的人pk,最终引出自己出场,这么做一是为了磨练自己战队成员的水平,二就是为了让这一切似乎都在情理之中。

他本想让一切随着他计划的轨迹运转,然而一条消息改变了他的一切。

挂在网上的qq不停地闪动,他本想置之不理,可当鼠标无意扫过,所显示的是“君莫笑”三个字时,他觉得他不能冷静了。

点开观看是必然,而当他看到窗口发来的“王杰希”三个字时,他的心不知为何竟有一种莫名的期待。

为什么期待?叶修正经的叫他王杰希的时候,一定是一些比较正式的事。

还没等他思考完,一大串话就又发送了过来。

“许久不见,你知道我的性格,那我也就不磨磨唧唧,直接说了。”

“我喜欢你,王杰希。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知道,似乎突然就意识到了。前一阵子离开嘉世的时候,本来除了沐橙外,我以为我没有其他可以牵挂的东西。但我估计错了。我在离开后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原因竟是因为没有向你说明。我⋯⋯”

那一段话很多,看得出叶修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选择。

可王杰希却没有看进去,因为他看到前四个字的时候就已经愣住了。

叶修⋯⋯喜欢他⋯⋯

回过神的王杰希给叶修留下了一句,“你还在那边对吧,我去找你。”就下了qq。

在网上订了一张最近的机票,他穿上一件风衣就离开了b市。

叶修也喜欢他,这不是梦⋯⋯

王杰希迫不及待的来到了h市,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他去了嘉世,把目标锁定在了对面的兴欣网吧,正在走进去询问,可他还没踏进门,就被一个人拉住,走到了一旁的小巷里。

“王杰希,你不用亲自过来说。就算要拒绝直接在qq上说好了,我做好准备了。”

借着月光,王杰希看到了眼前的人露出一丝苦笑。

那本来有些虚胖的脸上如今瘦了下来,显得有些憔悴。

想也不想,王杰希做了一件他想很久了的事情,他吻了叶修。

唇齿厮磨之间,他们的吻藕断丝连。

在一处一处舔抵着对方的牙齿,在从单方向的冲撞到对方开始迎合,王杰希的心也躁动起来。

那个吻延续了很久,再次松开对方,看到了他白皙的脸上泛着的红晕。

王杰希勾起了嘴角,“你为什么以为我不向你喜欢我那样喜欢你?”

就这样,两个人敞开了心扉,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如今,两年的时间已过,叶修真正的退役,回到了家,而王杰希正带着酷似“聘礼”的东西敲开了叶修家的门。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文德歆迪衣 | Powered by LOFTER